天道给予了拯救世界的权力

第一章       天道的交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江家不友好,江家全灭,后期没有江家戏份,不喜欢的不要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,谢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江家不友好,江家全灭,后期没有江家戏份,不喜欢的不要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,谢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江家不友好,江家全灭,后期没有江家戏份,不喜欢的不要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,谢谢!


       虞夫人又是一鞭子飞出,把他抽得躺回了地上,咬牙切齿道:“……我早就说过,你这个……你这个不守规矩的东西!迟早要给江家带来大麻烦!抽得他背上火辣辣的,浑身又麻又痛,难以忍受,可是不得不忍,突然脑子里有人和他话,魏无羡四处张望了一下,没有看到人,正要开口时,突然那个人说他是天道,叫魏无羡不要说话,

      天道说: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要交代你去完成,现在我所说的都是事实求事,包括我现在需要你看到的画面一切都是真实的,也许你现在难已接受,但是你要学会去面对,因为你要为苍生负责,所以你必需要扛起来,这个世界也只有你有这份雄心肯为苍生。我知道不该把这些的责任由你去承担,但是人生的百味可能你都经历过,但是还是仍保初心不变。所以也只有你能做到了,下面我要放你两世的画面了,你要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 现在虞夫人一鞭一鞭的抽着,一下抽了几十鞭,但是魏无羡的脑子里突然画面出来,脑子和身体非常的痛,魏无羡现在一动也不能动了,魂魄像出窍一样,突然感觉不到身体的痛了,

     魏无羡就像共情一样跟着画面一起看着,体会着,从魏无羡的出生开始播放,现在魏无羡所看到的画面,是魏无羡刚出生后藏色和魏长泽正在斗他玩的画面,魏无羡终于看到爹娘的长像了,感觉他爹娘就是神仙,娘亲好美,好可爱,爹爹好帅,魏无羡感觉他像娘亲多些,魏无羡感到无比的温馨,特别的美好,魏无羡和他的爹娘在一个小院里平安的度过了两岁的时光,会走路,会说话,嘴可甜了,非常的讨喜,魏无羡每次都想捏捏小魏婴的脸蛋,但是每次手都是从身体穿过,有点失望,性格很像他娘亲。

      后来魏无羡的爹娘就每次带着小魏婴到处除祟,帮助百姓,真正的做除强扶弱,小魏婴其实已开智了,开始懂了好多好多见识了,就这样飘了半年,突然收到了江枫眠的邀请函。但是小魏婴一家三口回去莲花坞了,在去的路上感觉到爹娘心情的不好和沉重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036)

  1.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